首页>评建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暨学籍管理教育

发布时间: 2023- 10- 30 14: 09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教学情况,更好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同时让新生更加了解学籍管理相关要求,护理学院于10月26日中午在临安校区3-522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本科和专科层次学生座谈会暨学生学籍管理教育。会议由院办主管张广宁老师主持,教学管理老师和本专科各层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办公室杨柳老师主要围绕不同专业层次的毕业学分要求、课程修读与选课、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学籍预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而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学籍和学业管理的相关规定,更加明确各专业层次的培养方案与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学习、教师教学情况、学风情况、学分修读问题,结合班级当前的学习情况畅所欲言,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及时做出回应,并对学生反馈的学分修读和培养方案相关问题,及时给予答疑解惑。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座谈会提供了学院和学生交流的渠道,加强了师生了解,也有助于优化学生管理工作,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护理学院充分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和本科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