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临床医学院接受学校专家组迎评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3- 10- 30 14: 11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由梁广校长,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徐秀芳处长和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周彩华主任组成的专家组,通过预演专家走访学院形式,对临床医学院迎评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主持。

        临床医学院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精心的准备。当天的检查根据既定的方案和线路,依次开展“院长说学院”、走访临床实践中心、听课、访谈、资料检查等。在五个环节中,梁广校长及专家对五个环节的开展精心指导,帮助学院“精雕细琢”,进一步完善流程、落实细节、提出立可既改的要求。

        专家组对模拟走访进行了反馈和总结。徐秀芳处长和周彩华主任从临床教学同质化要求、临床师资培训、教学佐证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梁广校长对临床医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迎评工作整体安排和各个环节提出了要求:一是对于学院办学特色的凝练要体现学生“技能”强等特点;二是专家的考察线路要进一步优化;三是专业课授课要继续打磨,体现更多“临床”特点;四是教学材料的准备、迎评知识的宣贯要继续落实落细;充分利用迎评工作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促进我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通过此次预演评估,临床医学院师生士气大受鼓舞,在迎评冲刺的最后十天将进一步打磨细节,落实梁广校长的各项要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