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迎评促建,以“心”暖“新”——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新生之友”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0- 30 14: 14浏览次数:

        “评估为要,安全至上。”为全面深入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营造氛围,医学影像学院于10月26日组织了“新生之友”教师联系寝室走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纪检监察室主任张萍,校办宣传部副部长李璐、校区管委会(滨江校区)副主任李涛、体育部主任张晓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书记颜美艳、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为新生送去关心和温暖。

        本次走访旨在进一步落实《杭州医学院全面深入开展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的实施方案》,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协助,积极推进校园文明寝室的建设;同时,以深化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同学们的迎评意识,做好迎评知识和文明礼仪宣讲,并加强新生的寝室安全教育,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以“心”暖“新”,引导新生顺利适应大学新生活,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疑难问题。

        “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学校的饮食是否适口?”、“课堂节奏能不能跟得上?”一声声亲切地问候让刚踏入人生新阶段的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暖心。当一位同学说他来自与杭州相距3845多公里路程远的新疆时,何书记便以自己曾在新疆工作为荣,说到新疆是他的第二故乡作为缘分,瞬间拉近师生之间心灵距离。他进而强调省内外同学都要互帮互助,和谐相处。然后,他反复关注大家要多学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防诈意识和能力,防止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故,他一再叮嘱道:“有安全,才能学习,学习了才有本领。”交流中,他鼓励和欢迎同学们敞开心扉,多反映问题,鼓励大家在人生新阶段找好方向标、分清主次、严于律己,做好大学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专业素养,为自己未来的医学道路打好扎实的基础。

        最后,何书记还特别关注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校内要守文明礼仪,遵循校纪校规,注重体育锻炼,加强体魄。以本次迎评促建为契机,树立主人翁意识,爱校荣校,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人文精神。

        其他党员老师们的走访慰问也在同步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书记颜美艳以及其他中层领导也分别各自深入对接寝室,与同学们轻松互动交流,建立联系便于后续对学生的指导和帮扶。

此次活动,深刻体现了校院领导老师们对2023级新生人生新阶段的关心和重视,有效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新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昂扬的面貌迎接每一个转折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