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20 14: 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2月16日,我校特邀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到校开展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培训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出席,全校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培训会议由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主持。

会上,李俊伟副书记指出今年学校将接受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讲座内容,以评估指标体系要求为指导,引领本科教学建设,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合格本科建设,确保各项评建工作落实到位。

 

 

 


李景芝教授重点从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和39个观测点展开,详细解读了各观测点的内涵与基本要求。他结合自身丰富的评估经验、大量正反面案例,并与我校实际情况作出对比分析,以便大家深入理解评估指标内涵,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准确把握评建工作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

 


通过专家现场的精彩解读和指导,广大教职工都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了迎接合格评估的紧迫感,明确了今后评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评建办公室

2023.2.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