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迎评促建|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 04- 28 17: 18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上,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协调会。校党委书记徐润龙、校长梁广、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出席会议,各评建专项工作组、相关二级学院、评建专班及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广主持。

       徐润龙对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理念和作风,学校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员工要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做到上下同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二要闭环整改方法和路径,各部门依据评建办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并转化成具体举措,明确任务标准和时间,责任落实到人,并逐一销号,部门一把手是任务落实的第一责任人;三要建立进度晾晒、督导机制,挂图作战,数字化赋能,督办跟进,树立底线思维、危机意识,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梁广指出,评估指标要做到精细划分、逐一攻克、协调解决。要聚焦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考察基地、访谈座谈等工作推进,坚持以评促建,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评建办汇报了整改任务分解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建议,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各评建专项工作组作了汇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