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 04- 06 13: 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杭州医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本学期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5月

二、活动地点:各二级学院、部

三、参加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及授课教师

四、活动程序

1、集体研讨: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带领授课教师,联合马院教师,围绕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情况等开展研讨,形成有效的建设意见。

2、完善提高:各课程负责人综合集体备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

3、成果展示:各二级学院、部课程负责人集中展示集体备课成果,从整体上介绍某门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带头开展该项活动,

其中每个学院(招生学院)最少上交3门课的集体备课成果表,其他学院、部上交1门课的集体备课成果表。

2、各学院、部推荐1位授课老师遴选1门课程进行备课成果展示,每门课程展示时间为10分钟(重点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六、上报材料

请各学院、部于5月4日前《杭州医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成果表》(附件1)及《杭州医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纪要》(附件2)上报教学科,WORD及盖章版PDF电子版发送至hmcjwc@163.com,联系人:吴娴娴,3291。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2023年4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