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第十四期向日葵午餐会--推进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 2023- 05- 09 17: 31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中午,第十四期向日葵午餐会在滨江校区如约举行。副校长吴丽慧,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陈启云、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费丹华、滨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学生处、教务处老师及14位学生资助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目前滨江校区有2600余名在校生,且多数为医学类高年段学生,座谈会上,吴丽慧重点了解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和感悟、对今后升学就业的考虑及学业上的需求等情况。吴丽慧在与同学们交流中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学风体现了学校的学习之风、教学之风、学术之风,同学们可借助朋辈帮扶的形式,发挥朋辈互助效能,来促进优良学风的传承。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提升教学服务,提高学习氛围,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

午餐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围绕学风、教风和生活方面展开了讨论,依次反馈了有关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感悟、今后升学就业的考虑、学业的需求及帮助。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滨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逐一进行了解答,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课程实习、智慧教室、实习期间校内住宿情况、教室和公寓硬件设施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推进优良学风离不开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在座的老师们表示将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心与指导。“向日葵工程”是浙江省资助育人项目,爱心助学,筑梦启航,同学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更要坚定初心、励志崇学、艰苦奋斗。勤学方可成才,负重反能致远,同学们芳华正好,是时候为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全力以赴、厉兵秣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