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二级学院检查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3- 09- 18 13: 20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专家经过三周时间的听取汇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专家访谈等方式,对14个二级学院、部落实各项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9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学院检查反馈会。校长梁广、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广校长主持。

        会上,李俊伟结合各位专家对我校各二级学院、部评估工作现场检查情况,从院长汇报注意事项、实验室走访路线设计、专家访谈应对的方式方法到试卷、毕业设计、教学资料存在的一系列不足等方面,向各二级学院查摆问题,问诊把脉,刮骨疗伤,督促整改。同时他也全面剖析问题根源,介绍了经验与做法,对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梁广强调,一要从思想认识上抓重视,二要从瓶颈问题上抓突破,三要从全面建设上抓落实。为此,各二级学院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自己的任务,全面检查评估材料,查摆问题,列出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我们要把这次检查作为促进学校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的动力,严格按照检查组专家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和完善,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学校的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俊伟指出,这次检查是动真碰硬,高标准、严要求,暴露的问题和短板仍然不少,我们不怕脸红出汗,而是要虚心诚恳地听取意见,扎扎实实地落实整改。要把提高思想认识、查摆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贯穿始终,要利用迎评冲刺阶段的契机,打牢基础、突出特色、攻坚克难、步步为营,确保评建工作取得圆满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